央广网

《名家书场》5月11号开始播出刘兰芳播讲的评书《大唐侠女》

2018-05-11 12:50:00来源:
《大唐侠女》简介
长篇评书《大唐侠女》讲述的是单玲玉与文孟生的一段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
唐朝名将单雄信的孙女单灵玉,文武全才,侠骨柔肠;不忘祖训,志在报国;她疾恶如仇,除暴安良;在朝廷遭受宇文国犯境之际,毅然女扮男装,挂帅出征。在雁门关一战,打退敌兵,救黎民,熄战火,被人们传颂为:白马银枪一婵娟,驰骋疆场杀敌顽,碧血丹心单灵玉,英雄浩气贯河山。书中特别是单灵玉与文孟生一段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更是感人志深,引人入胜。整部书人物鲜明,语言生动,老少皆宜。 
演播人简介
刘兰芳的演播,声音洪亮,神完气足,干练中透着豪迈,很适合说演英雄人物与征战故事。全书62讲。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娱乐广播《名家书场》5月11日开始播出。《名家书场》每天11点、18点、1点在【AM747】播出。
 
编辑: 李雅男

《名家书场》5月11号开始播出刘兰芳播讲的评书《大唐侠女》

单玲玉与文孟生的一段曲折动人的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