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评书开讲》1月30号开始播出《二战经典战役》

2018-01-30 19:05:00来源:
海狮计划
     占领法国之后的希特勒内心并不平静,悄悄地酝酿着一个兵发英国的海狮计划,原以为英国会和平投降,却不料遭到拒绝,希特勒大怒,一场空战展开了。
     1940年的夏天,英军研制并运用了“超级探密机”,德军的战斗机惨遭损失,连连失利,于是海狮计划失败了。
     这次不列颠之战是德军在二次世界大战首次失败的战役,也是人 类战斗史上科技含量最高的战役。本章共计5讲
诺曼底登陆
    1943年,世界战局发生根本转折,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发展促成苏、美、英三国“德黑兰”会议,会议决定开辟欧洲第二战场,实行对德国的反攻登陆战。
    1944年,苏美英盟军渡过英吉利海峡,在法国西北部的诺曼底登陆,双方百万大军经过激烈的厮杀,盟军诺曼底登陆成功。从而改变西欧战场态势,扭转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局势,在二战史上写下了光辉的、决定性的篇章。本章共计5讲
名家书场1月30日起 播出
首播:08:00—09:00
重播:15:00—16: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娱乐广播
编辑: 李雅男

《评书开讲》1月30号开始播出《二战经典战役》

愿世界和平,再无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