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评书开讲》11月10号开始播出《半壁史书---历史上的那些姐儿们》

2017-11-11 20:49:00来源:
     根据尘洛若影《半壁史书---历史上的那些姐儿们》改编的新派评书,从汉朝吕后开始,历数西汉时期著名女性的故事。吕后、窦太后、卓文君、赵飞燕……这些女人们有的影响着国家的命运,有的决定着王朝的兴衰。她们的故事听起来幽默诙谐,又不失深刻的人文关怀和历史苍凉的反思。此书以其戏谑、夸张的手法,讲述了那些你不知道的历史故事,那些充满争议的女人。

    演播者王瀚漳,原名王静,是天津市曲艺团优秀评书演员,评书名家田连元先生的弟子。他的嗓音清亮,音色富于变幻。尤其擅于反串女性角色,能够将少女的纯真、俏皮;少妇的温柔、妩媚形象生动地表现出来。除此之外,他还能将硬汉的不屈不挠,书生的儒雅表现的惟妙惟肖。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娱乐广播《评书开讲》11月10日开始播出。
编辑: 李雅男

《评书开讲》11月10号开始播出《半壁史书---历史上的那些姐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