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都市言情》11月1号开始播出艾小图作品《只是还没遇见你》

2017-11-01 22:14:00来源:
 书名】《只是还没遇见你》
【作者】艾小图
【演播】啸岚  张涛
【制作】央广新媒体公司张涛
【播出栏目】《都市言情》
【播出日期】2017年11月1日17点首播,23点重播,每天两集
【故事概要】
路远是俊秀儒雅的心理医师,专注治愈有自杀倾向的失恋者。
文措表面古怪精灵,活泼开朗,却因三年前婚礼前夕未婚夫万里的意外去世而行为偏激。他们偶然相识,他主动接近。她极端执拗,拒绝所有温暖。
路远耐心地陪伴文措,拒绝所有爱慕,帮文措去完成那些曾经想做却没有去做的小事,甚至踏上“寻找万里”的旅途。
他们互相依偎,慢慢靠近,然而,正当情浓,意外却突然而至,她面临着艰难的选择……
这世间所有的爱情,总要经遇各种考验,庆幸的是,我们还彼此相爱。而这世间所有伤痕,即使刻骨铭心,也终究因爱愈合。
男播:张涛
《时光电影院》《北京星空下》主持人 
2004年 就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华语环球广播《全球华语歌曲风云榜》《中国TOP排行榜》
2005年 就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环球资讯广播《听电影》
2008年 就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千里共良宵》《央广夜新闻》
2009年 就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娱乐广播《时代喜乐会》《音乐麦克疯》
2011年 就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时尚知道》《带着耳朵去旅行》《电影专区》《不眠夜》《都市档案》
2014年 就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时光电影院》《北京星空下》
女播:毕啸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中心、社教中心播音员,出身播音世家(霸气!)。
从事演播工作多年,曾演播过《后宫如懿传》、《云中歌》、《何以笙箫默》、《失恋33天》、《鲁班的诅咒》系列、《我也会爱上别人的》、《女王乔安》、《火蓝刀锋》、《重返狼群》、《夫妻那些事儿》、《穿动物园的女编辑》、《妙贼尼克》、《普罗旺斯怎么走》、《步步惊心》、王小柔系列随笔等多部小说。
都市言情
首播:17:00—18:00
重播:23:00—0: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娱乐广播
编辑: 李雅男
关键词:

《都市言情》11月1号开始播出艾小图作品《只是还没遇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