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都市言情》9月29号开始播出无处可逃作品《一念心动,一生绵延》

2017-09-29 21:53:00来源:
    如果感情可以如程序一般设定重来,白晞一定会告诫自己,千万不要在那一天的那个时候遇到沈钦隽,更千万不要对这个冷酷的男人一见钟情。
    沈钦隽用尽各种手段将她留在身边,只偶尔施舍一点可怜的温暖,却在她心甘情愿将一切都献给沈钦隽的时候,被冷冷地告知,沈钦隽接近自己只是一个阴谋,一切都是为了报复。
    她说:沈钦隽,你只是在伤害一个愿意相信你的人而已。
    当过往的真相水落石出,她却看不透,他决然的背影之后,掩盖的究竟是冷酷还是深情。
    这是一个关于暗恋与守护的故事。漫长的时光之中,谁曾因为一念的心动,甘愿让思念绵延自己的一生?
女播:毕啸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中心、社教中心播音员,出身播音世家(霸气!)。
    从事演播工作多年,曾演播过《后宫如懿传》、《云中歌》、《何以笙箫默》、《失恋33天》、《鲁班的诅咒》系列、《我也会爱上别人的》、《女王乔安》、《火蓝刀锋》、《重返狼群》、《夫妻那些事儿》、《穿动物园的女编辑》、《妙贼尼克》、《普罗旺斯怎么走》、《步步惊心》、王小柔系列随笔等多部小说。
男播:王保顺(顺子)
    1992年出生。配音演员,有声小说演播人。
配音作品:
电视剧:《问题餐厅》《继承人》《觉醒者》《一马三司令》参与院线电影《八步半喜怒哀乐》配音郑嘉颖。
电影:《西游伏妖篇》《悟空传》《拆弹专家》《心里罪》《父子雄兵》《贩卖爱》《决战食神》《神龙策》《鮫珠传》《暴雪将至》《非凡任务》《最长一枪》《今晚打丧尸》《女士复仇》
译制片:《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亚瑟王·斗兽争霸》网络电影《超级王爷》《七玄子之亘古之约》配音赵威霖。
动漫:《山海奇谈》有声小说演播作品:《我的微微,我的天堂》《一起混过的日子》《最强升级系统》《媚公卿》。
编辑: 李雅男
关键词:

《都市言情》9月29号开始播出无处可逃作品《一念心动,一生绵延》

漫长的时光之中,谁曾因为一念的心动,甘愿让思念绵延自己的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