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网络书吧》8月17号开始播出陈峻菁作品《独孤伽罗》

2017-08-20 21:04:00来源:
作者:陈峻菁
演播:乔菲菲 满超
制作人:满超
栏目平台:娱乐广播《网络书吧》
播出日期:2017年8月17日--9月18日

收听方式
■ 频率排播完毕后,音频节目将会出现在中国广播App的听书VIP专区里。
■ 微信搜索公众号“娱乐广播”,关注节目动态(要不朕试试呗?)
■ 蜻蜓电台首页点击“电台”,在“地区”栏里点击“中央台”点进去找到娱乐广播,点进去、到右下角拉开节目单10:00-11:00档、0:00-1:00档的就是《网络书吧》栏目,认准时间!认准栏目哟!

作品介绍:
    西魏时期,在经历了七百多年风雨和战乱摧残的长安城中,一代奸枭宇文泰欲取代元氏称帝,却因忌惮大司马独孤信的军功和人望,而对独孤信处处算计制约。
    武川镇元老柱国各怀盘算,皇室与权臣矛盾日益激化,朝政纷争愈演愈烈,杀人,见血,不见血…
    独孤信聪慧貌美的小女儿独孤伽罗,与家将之子高颎青梅竹马。而出身低微的高颎,却一心出人头地,在功名的诱惑面前,放弃了与伽罗的爱情。心灰意冷的伽罗,接受了大将军之子杨坚的提亲。独孤信在宇文家的迫害下自尽身亡,杨坚不顾独孤家家道中落,毅然娶伽罗为妻。收敛锋芒的伽罗,能否实现自己的誓言,杀尽宇文家后人,以报独孤家的血海深仇?心思深沉、见解卓越的伽罗,能否辅佐相貌奇伟的杨坚夺得天下、成就帝王伟业?
    当身处争权夺势的利益漩涡中,杨家、高家、独孤家、宇文家的后人们,还能否在和乐美满的环境中成长,是否也会如他们的父辈一般,勾心斗角、手足相残?
    原本只渴望相夫教子、安稳度日的伽罗,在经历了跌宕坎坷的一生后,能否看清自己的真心,在杨坚与高颎二人之中,找到自己的情感归宿?
    在这杀伐决断的大争时代,英雄辈出。鬼谋神算的滞重岁月,此起彼伏。
    “人治心术”宇文泰,“诸葛再世”老于谨,“玉璧坚城”韦孝宽,“忠义元戎”独孤信。三度弑君的狂悖佞臣宇文护,忍辱负重的宇文邕,难得志的“龙骧将军”高宾、终得志的“大元帅”高熲父子,乱时崛起的“隋国公”杨忠、文帝杨坚、“靠山王”杨林父子。
    有猛将、名士如:伍建章、鱼俱罗、贺若弼、韩擒虎、杨素、斛律光、赵昭…
    让我们在《独孤伽罗》一书中,感受浪花淘尽英雄。

女播:乔菲菲
    北斗企鹅工作室当家女配音演员,新锐有声小说演播人。嗓音如杨幂、如周迅,却是难得及二者优点于一身,不像杨般垮、不像周般哑… (对不起不是有心诋毁二位),角色塑造变化多端、音色清透集中、情绪细腻。影视、游戏、动漫配音代表作繁多,有声小说代表作《许我向你看》《我在回忆里等你》《结爱·异客逢欢》《轻易靠近》《薛拥蓝关》《驯鹿之国》《汤姆索亚历险记》等,其中《许我向你看》荣获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5年度考核长篇类节目一等奖。
制作人:满超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演播人,有声小说栏目《都市言情》制作人。从没想过做言情小说能成为广大女听友的耳边情人… 常感怀“误入百花深处,争渡争渡,只能引颈就戮”。 他曾妄想做遍历史、军事、悬疑、传奇、名著各种题材有声小说,却被历史(你们)洪流(的爱好)裹挟着演变成了专门做言情小说的制作人、演播人,哦~No!!
你或许忘记了,他以前做过恐怖悬疑的《鲁班的诅咒1、2、3、4》《金棺灵兽》《黄河古道》,历史军争的《大崩溃》,商战题材《底线》,武侠小说《温柔一刀》《一怒拔剑》《惊艳一枪》《伤心小箭》,动物题材的《鬼狗》、《血驹》等等等等
你可能只知道他做过---------------
《第三种爱情》(千万量级点听、影响大荧幕电影的经典之作!)
《至此终年》(哇~~~顾平生啊!啥时候再和成亚合作?说!!)
《一粒红尘》(让我哭的撕心裂肺!讨厌!!)
《一厘米的阳光》(也是顾平生! 但我们也爱宝木的季成阳和校妤的西西)
《原来你还在这里》(程铮!程铮!女播杨婧是《一粒红尘》那个杨婧吗?我还要听她录!!)
《许我向你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5年度全台一等奖节目!这不重要,告诉我洛如菲是不是乔菲菲?)
《晨昏》(纪廷!!!又是满超和杨婧~~~)
《一君难求》(这里面他好像还演绎了个G*Y呢)
《再青春》(里程碑组合再度合体,李满超,成亚!)
《蚀心者》(世上本没有如陆一般的完美男人,所以老天收了他,也敲碎了我的心!)
还有《轻易靠近》《此情可戒》《与你有关的我都深爱着》《如果蜗牛有爱情》…
每一次他都在言情小说疯狂飙升的点听量中被选择着,牵引着… 于是满超的取向(挑书取向)变了! 他不再是2014-2015年《网络书吧》的制作人!他变成了《都市言情》的制作人啦!!!都是你们,听书的时候挑肥拣瘦,真可爱!

编辑: 李雅男
关键词:

《网络书吧》8月17号开始播出陈峻菁作品《独孤伽罗》

在这杀伐决断的大争时代,英雄辈出;鬼谋神算的滞重岁月,此起彼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