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都市言情》1月28号开始播出阿耐作品《欢乐颂》(第三季)

2017-01-26 14:37:00来源:
【书名】《欢乐颂》第三季    【作者】阿耐    【演播】成亚  满超     【制作人】满超
【播出栏目】《都市言情》
【播出日期】2017年1月28日17点首播 (每天两集连播) 23点重播
【收听方法】
1、想一口气听的话,请等到节目在电台全部排播完毕以后,全集将出现在 中国广播App的娱乐广播听书专区;
2、想每天跟听的,蜻蜓电台首页点击“电台”,在“地区”栏里点击“国家台”(俺们是中央台嘛,缩写是CNR,China National Radio),点进去找到CNR娱乐广播,点进去拉开节目单17:00-18:00档、23:00-0:00档的就是《都市言情》栏目,认准时间!要认准时间! 新年改版,蜻蜓可能不知道我们改版啦~

【故事概要】
    22楼五朵金花,最终花落谁家?
    樊胜美洗净铅华,渐次展现天生丽质;
    温室花朵关雎尔,爱情面前方寸大乱;
    邱莹莹,一波三折恨嫁记;
    更有,谢滨、安迪、曲筱绡三位高手过招,魔高一丈:
    前一秒,谢滨笑容可掬,运筹帷幄间弹指压敌;
    后一刻,曲筱绡挑拨离间,浑水摸鱼 成功反击;
    只以为,安迪款款心意能化戾气;
    谁知道,曲筱绡后招迭起 岂甘言败…  
    孕育生命是何等的神奇,这样的安迪明显较一二两部里可爱多了。她陪伴包奕凡走出家变的困厄,两人越发情比金坚。 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的隐痛,以为一旦被揭穿便万劫不复, 安迪目睹谢滨被曲筱绡和关家父母先后调查身世,她发现原来自己的隐痛也并非那么黑暗,伤痛早就在康复,原来阳光已经照进冰封千年的内心,原来就像那首歌唱的一样,let it go!
    曲筱绡施展江湖智慧,越发活色生香。有人说她三观不正,可人情世故总难免暗潮汹涌,谁又是绝对的非黑即白? 反倒是曲筱绡的练达手段 让读者、听友从一部都市小说里,读出点儿水泊梁山的快意恩仇!她能俘虏赵启平这样的男子 不是没有原因的~ 
    樊胜美真正的华丽转变,并非是王柏川在海市购房立业,女性自身独立才配拥有更美好的生活。反刍自己过去的三观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幸运的人总会有那么一天。当然,这样的重塑三观往往不是她一个人能完成的,樊姐很幸运,遇到了22楼拎得清的那几个,最终面对了心魔,完成了成长。
    当女人之间的友谊,碰撞到男人或职场便会在所难免的横生裂痕,无稽却又无解而无奈,《欢乐颂3》中,关雎尔便是如此,尽管曲筱绡对谢滨的调查及时悬崖勒马,奈何关父母再度火上浇油,从未谈过恋爱的关雎尔又哪有化爱劫、度情厄的本事… 当不想为人知的私隐历史被触及,谢滨不再能和关雎尔谈一场简单而阳光的恋爱。
    邱莹莹与应勤历经“绷带渐宽终不悔,为ying销得人憔悴”,终于得成正果。别人会说,小蚯蚓,你何苦在这场婚姻里“割地赔款”委曲求全?婚后的路,你完全被动啊!
    邱莹莹会说什么呢?只要应琴如何如何,她无所谓。
    婚姻是两个家庭的事,爱情是两个人的事。
    欢迎收听《欢乐颂》第三季,作者阿耐,演播:成亚 满超 制作人:满超

(5个女主角-----
1、高智商的海归金领安迪
2、心怀梦想的大龄“胡同公主”樊胜美
3、做事从不按牌理出牌的富二代小妖精曲筱绡。
4、没头脑和不高兴的综合体邱莹莹
5、乖乖牌闷骚文艺女关雎尔

【演播人】(这当然是一对经典老搭档了,如果关注满超日子不短了的话,你肯定知道《至此终年》和《再青春》~)
女播:成亚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千里共良宵》、《新闻和报纸摘要》、《新闻纵横》主播。有声小说代表作《至此终年》《再青春》《寻找爱情的邹小姐》。听过的话,必然懂得,啥叫“暖系演播人代表人物”~
男播:满超
 配音演员,演播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娱乐广播有声小说栏目制作人,言情小说演播代表作《原来你还在这里》《晨昏》《一粒红尘》《许我向你看》《至此终年》《再青春》等,影视剧配音代表作《真相禁区》中为霍建华配音。 
【制作人】
满超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演播人,有声小说栏目《都市言情》制作人。从没想过做言情小说能成为广大女听友的耳边情人… 常感怀“误入百花深处,争渡争渡,只能引颈就戮”。 他曾妄想做遍历史、军事、悬疑、传奇、名著各种题材有声小说,却被历史(你们)洪流(的爱好)裹挟着演变成了专门做言情小说的制作人、演播人,哦~No!!
你或许忘记了,他以前做过恐怖悬疑的《鲁班的诅咒1、2、3、4》《金棺灵兽》《黄河古道》,历史军争的《大崩溃》,商战题材《底线》,武侠小说《温柔一刀》《一怒拔剑》《惊艳一枪》《伤心小箭》,动物题材的《鬼狗》、《血驹》等等等等
你可能只知道他做过---------------
《第三种爱情》 (千万量级点听、影响大荧幕电影的经典之作!)
《至此终年》  (哇~~~顾平生啊!啥时候再和成亚合作?说!!)
《一粒红尘》  (让我哭的撕心裂肺!讨厌!!)
《一厘米的阳光》(也是顾平生! 但我们也爱宝木的季成阳和校妤的西西)
《原来你还在这里》(程铮!程铮!女播杨婧是《一粒红尘》那个杨婧吗?我还要听她录!!)
《许我向你看》  (韩述!! 洛如菲是不是乔菲菲,告诉我!我粉她!)
《晨昏》 (纪廷!!!又是满超和杨婧~~~)
《一君难求》 (这里面他好像还演绎了个G*Y呢)
《再青春》  (里程碑组合再度合体,李满超,成亚!)
《蚀心者》   (世上本没有如陆一般的完美男人,所以老天收了他,也敲碎了我的心!)
还有《轻易靠近》《此情可戒》《与你有关的我都深爱着》《如果蜗牛有爱情》… 
  每一次他都在言情小说疯狂飙升的点听量中被选择着,牵引着… 于是满超的取向(挑书取向)变了! 他不再是2014-2015年《网络书吧》的制作人!他变成了《都市言情》的制作人啦!!!都是你们,听书的时候挑肥拣瘦,真可爱!
编辑: 李雅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