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网络书吧》7月28日起播出《掌控者2惩戒》

2019-07-29 17:40:00来源:娱乐广播

  作者简介

 

 

  姜振宇,中国政法大学教授,2011年6月8日,姜振宇成为《非常了得》邀请嘉宾之一,引发网友对“微反应”的关注。2016年起,先后在《四大名助》、《非诚勿扰》中作为嘉宾、观察员老师,不失幽默的理性推断再加上有一身格斗武技,正是文武双全,深得观众喜爱。

  内容简介

 

 

  重案接二连三地发生,作案过程精致而残忍,凶手却似乎无迹可寻。华生、戴猛和老姜作为微反应专家临危受命,在监控与审讯中追寻蛛丝马迹。尸检、监控、易容、追踪与反追踪、审讯与反审讯、爱情、低劣的人性、阴狠的布局、内鬼的识破……案情一再反转,真相渐露时线索突然被掐断,老姜遇害濒于失明,华生毅然投入敌营……

  这本书不只是悬疑!作者多年来参与研究及办理公安口主管的刑事案件、纪委和反贪局主管的职务犯罪案件,给国内大量司法机关的一线侦查人员讲课交流,丰厚的积累与经验成就了独特的《掌控者》系列。这本小说里融合了表情解读、行为分析、刺激源设置、谈话控制、谈判缠斗、心理防线突破的方法等,有刺激更有逻辑,全感官呈现一场悬疑推理的华美盛宴!

  演播人介绍

 

 

  满超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娱乐广播有声小说栏目制作人、配音演员,玄幻小说代表作《斗罗大陆》口碑爆棚,言情小说演播代表作《我们》《山月不知心底事》《原来你还在这里》《晨昏》《一粒红尘》《许我向你看》《至此终年》《沥川往事》《再青春》《欢乐颂1-3》《结爱2犀燃烛照》等“收割女神心”,影视剧配音代表作《真相禁区》中为霍建华配音。

  2014-2016年,依次凭借《第三种爱情》、《许我向你看》、《抗日战争》、《我们》几部作品,连年斩获央广年度作品、播音类评比一等奖。

 

  网络书吧7月28日起播出

  首播:10:00—11:00

  重播:00:00—1:00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广娱乐广播

编辑: 李雅男

《网络书吧》7月28日起播出《掌控者2惩戒》

重案接二连三地发生,作案过程精致而残忍,凶手却似乎无迹可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