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作家文库》4月14号开始播出周梅森反腐力作《人民的名义》

2018-04-08 11:30:00来源:
《人民的名义》
一部反腐高压下中国政治和官场生态的长幅画卷,大型现实主义题材长篇力作——《人民的名义》,将于4月14日起登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娱乐广播《作家文库》。由中央台出品的长篇连播《人民的名义》,集结了逾十位声音大腕,打造了五十集的长篇广播小说剧。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节目主创介绍:
周彬,长篇连播《人民的名义》制作人。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有声书制作人,代表作品有《长征》《烟雨平生蓝天野》《至味在人间》《大写西域》《最漫长的十四天》等,曾多次获得中央台、中国广播文艺委员会(小说连播)的多个奖项,也曾三度获得“中国新闻奖”。
翟万臣,在长篇连播《人民的名义》中播讲旁白。
总政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北京语言朗读协会会员,曾任总政话剧团副团长。主演和参演话剧几十部,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饰演田国富。曾获中国戏剧梅花奖、中国话剧金狮奖、文华表演奖、解放军电视剧金星奖、白玉兰戏剧配角奖等。
陈希光,在长篇连播《人民的名义》中饰演高育良。
1955年生于辽宁省大连市,1973年进入大连市话剧团任演员,1978年调入中国青年艺术剧院任演员、后曾任该院副院长。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表演学会会员,曾获文化部青年表演一等奖,话研会“振兴”奖,戏剧“梅花奖”“文华奖”等。
曾在《霓虹灯下的哨兵》《保尔.柯察金》《关汉卿》等三十余部话剧中担任主角,也曾在《海望》《秋瑾》《汉正街》《生死谍恋》等几十部影视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在录制长篇连播《人民的名义》过程中,陈希光因病不幸离世,令人扼腕。
宗平,在长篇连播《人民的名义》中饰演祁同伟。
中国国家话剧剧院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员。曾出演数十部话剧作品,在由王晓鹰导演的话剧《人民的名义》中,亦饰演祁同伟一角。出演过《渴望》《任长霞》《我认识的鬼子兵》《蓝风筝》等近百部影视剧,曾两次获得文化部颁发的优秀表演奖,以及东京电影节等多个国际电影节大奖。
满超,在长篇连播《人民的名义》中饰演侯亮平。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有声书制作人,演播人,代表作品有《第三种爱情》《至此终年》《一厘米的阳光》《原来你还在这里》《许我向你看》等,曾多次获得中央台、中国广播文艺委员会(小说连播)的多个奖项。
任杰,在长篇连播《人民的名义》中饰演李达康。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曾演播《雪拥蓝关》《相伴》《猴缘》等长篇连播作品,也曾参演多部广播剧,多次获得中央台优秀节目多个奖项、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等。
陈强,在长篇连播《人民的名义》中饰演沙瑞金。
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曾出演《威尼斯商人》《关汉卿》《风暴》等数十部话剧和《四世同堂》《大宅门》《汉武大帝》等影视剧作品,曾获得文化部话剧优秀演员奖。
郭政建,在长篇连播《人民的名义》中饰演陈岩石。
1985年毕业于电影学院表演系进修班。北京语言学会朗诵研究会会员,资深配音演员、配音导演,嗓音沙哑刚劲。主要配音作品有《天龙八部》《笑傲江湖》《走向共和》《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加勒比海盗》《纳尼亚传奇2 凯斯宾王子》《汉江怪物》等。
陈鑫,在长篇连播《人民的名义》中饰演陈海。
中国传媒大学客座教授,中央电视台《深度国际》《地理中国》资深解说,配音作品包括《海绵宝宝》《孔子》《万能阿曼》等。
小曾,在长篇连播《人民的名义》中饰演高小琴。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有声书制作人,演播人,代表作品有《活着再见》《匆匆那年》《婚姻治疗师》等,作品曾多次获得中央台、中国广播文艺委员会(小说连播)的多个奖项。
编辑: 李雅男

《作家文库》4月14号开始播出周梅森反腐力作《人民的名义》

同名电视剧掀起收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