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畅销书屋》2月15号开始播出《大唐悬疑录神探狄仁杰》第四部:通天案

2017-02-08 18:24:00来源:
大唐悬疑录神探狄仁杰第四部:通天案
播出时间:2月15日
作者:唐隐
演播:陆建艺
边关战事愈演愈烈,
李元芳面临内忧外患,他决定孤注一掷,展开决战。
而此时狄仁杰一路西来,却波折重重。
如何堪破庭、伊二州的驻军疑团?
如何查明庭州刺史里通外敌的阴谋?
而女巫儿子身上究竟藏有什么惊天秘密?
敬请收听大唐悬疑录神探狄仁杰第四部通天案
    内容简介:唐隐创作的神探狄仁杰系列总共五部。分别为《并州迷雾》、《暗夜迷情》、《魅影危机》、《通天案》、《再见幽兰》。本次为听众朋友奉上的是第四部《通天案》。边关战事愈演愈烈,默啜联合西突厥敕铎可汗从东西两路对大周发起进攻。独立无缘的李元芳面临内忧外患,决定孤注一掷,联合突厥王子梅迎春在大漠深处和庭州城分别展开决战。但是沙狱得而复失,战友们被屠杀殆尽,李元芳与女巫被庭州刺史关押,皇帝所派的钦差赶到,事态更加混乱。狄仁杰一路西来,在伊州遇上山火,当地官员被火烧死,所有证据毁于一旦,狄仁杰如何堪破庭、伊二州的驻军疑团,如何查明庭州刺史里通外敌的阴谋?女巫的白痴儿子被劫到沙漠中,他的身上究竟有什么重要的秘密?李元芳反出刺史府,他能救得下孩子吗?他能以一人之力抵挡住就要循密道进攻庭州的5000突骑施奇兵吗?女巫没有发放预防瘟疫的神水,整个庭州又要陷入瘟疫……
    演播人:陆建艺:我国著名影视演员,配音演员,表演艺术家。1957年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1982年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戏剧系,1985年由吉林市话剧团调入长影译制片分厂任配音演员,后兼任译制导演。
    陆建艺因为出色完成了《罗马假日》里格里高利?派克的配音表演奠定了他在长影的地位,之后陆建艺在长影就开始挑大梁,长影后来的配音80%的男主角都是他,陆建艺的译制事业从此一帆风顺。相信大部分的观众都能听得出陆建艺的声音,由他参与译制配音的角色包括《变形金刚》系列中的威震天,《钢铁侠2》中的尼克,《加勒比海盗》系列中的巴博萨船长,《复仇者联盟》中的尼克等众多引进大片中的重要角色。因为陆建艺富有感染力的声音,赋予了角色更强的表现力。
    作者简介:
    唐隐,70年代生人,外企金领,现居上海。
    悬疑推理狂热分子,烧脑文学达人。
    热衷于研究唐朝历史文化,对唐朝人物风情、隐秘文化、历史悬案等尤为痴迷。致力于为悬疑小说读者、悬疑影视剧爱好者、历史爱好者创作最为醇正的“中国风”文化悬疑故事。
    代表作《大唐悬疑录:兰亭序密码》出版半年来盘踞各大畅销榜,引起百家媒体关注报道,影视、游戏、话剧等火热开发中,再创本土IP奇迹。另著《大唐悬疑录:神探狄仁杰》系列,网络点击破亿,紫焰传媒即将出版。

编辑: 李雅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