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 祖国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佳节

2019-09-12 13:04: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12日消息(央广记者李腾飞 丽江台杨超)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随着中秋节、国庆节的临近,祖国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佳节。

  在青岛市市北区海丰广场,一场名为“月圆天下,共筑中国梦”的庆中秋佳节演出正在进行,演员都是新中国的同龄人,参加演出的的刘新民大妈告诉记者,这个中秋节很特别。

  刘新民:我们觉得我们很幸福,下一步尽我们所能,教育好我们的下一代,做好自己的工作,为我们实现中国梦奋斗。

  “明月千里寄相思——2019江苏常州市钟楼区两岸同胞手拉手中秋联欢晚会”吸引了很多台商、台胞台属和台企干部。

  常州钟楼区台办副主任朱建梅:主要是想让在常州工作、生活、学习的台湾同胞有家的感觉,感受我们大陆同胞对他们的真诚和友善。

  “迎中秋庆国庆·初心与使命”定向挑战活动亮相云南丽江大研古城。近百名选手一路经过天雨流芳牌坊、东巴造纸馆、红军长征过丽江指挥部纪念馆等古城内的代表性地标,一边感受具有800年历史的古城魅力,一边弘扬爱家爱国情怀。

  选手高利平:老中青的组合方式来参加迎中秋庆国庆定向运动,感觉一代更比一代强,国家会越来越强盛。

 

 

 

编辑: 李腾飞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 祖国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佳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