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昆明4月14日消息 云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号召党员为偏远山区办实事、办好事。支部党员积极行动,主动联系“山花工程”基金会,争取到了大批少儿图书,快速落实捐赠工作,为广大山区孩子送上了宝贵“精神食粮”。

  争取“山花工程”基金会的图书后,云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在云南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云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认真落实捐赠事宜,最终为景东县、江城县、墨江县、澜沧县、镇沅县、沧源县、龙陵县、宾川县、昌宁县、昭通市昭阳区10个县(区)382个幼儿园赠送了19.4万册绘本。这些书籍已于2021年3月20日前已全部寄送到10个县的教体局。

  含苞的花朵,有了阳光的照耀和雨露的滋养,才会绚烂绽放。美好的童年,因为祖国的期待和党的关怀而多姿多彩。云南省中华文化促进会党支部秦桂珍表示:“看到孩子们一张张笑脸,听到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支部党员们就是再苦再累也觉得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