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昆明12月11日消息 12月10日,由中铁十局三建公司主办的“坚持党建引领 提升管理水平”党建工作现场会在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施工6标项目成功举办。公司总部党群部门人员、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等党务工作者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活动。

  会议组织观摩了滇中引水工程凤凰山隧洞6#支洞。据现场负责人介绍,6#支洞全长530余米,高差坡度约180米, 相当于每天上下班要爬60层楼一样的高度。在艰苦恶劣的条件下,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施工6标项目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制定了生产提速35%计划目标,形成如火如荼的大干局面。与会人员通过实地观摩党建推动生产的先进典型,切实感受到了融入生产抓党建的独特魅力和无穷力量。

  会上,公司党群部门对相关党建工作开展作业务交底,来自公司的6个党支部书记从党建与生产深度融合、党建活动开展、人才培养、项目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员工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作经验交流。会议结合实际、内容务实、特色明显,对于检验基层党建工作成效,展现基层党建推进成果,通过互学互鉴进一步提升公司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系于实干,实干成就未来。本次会议为各基层党组织抓实基层党建、建强党建基础、强化党建引领指明了新的方向。中铁十局三建公将此次党建现场会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企业党建整体水平,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