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玉溪9月14日消息:近日,中国民生银行玉溪支行前往挂包帮扶贫点元江县羊街乡坝木村开展了精准扶贫爱心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行长周亮代表中国民生银行玉溪支行向坝木村捐赠了6万元用于人居饮水工程的建设扶贫专项资金及1万元用于教育扶贫的专项资金。周亮表示,以实际行动支持脱贫攻坚工作是中国民生银行玉溪支行应该积极承担的社会责任。一直以来,中国民生银行玉溪支行积极同上级行争取扶贫政策资金及项目支持,全力以赴帮助坝木村脱贫致富。
  羊街乡副乡长史颢郡提出,中国民生银行玉溪支行的帮助,对坝木村的村貌和村民幸福指数的提升产生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无论是玉溪支行捐赠修建的坝木村卫生所,还是此次人均饮水工程的修建及教育专项资金的扶贫,都让广大贫困村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牢记这份沉甸甸的关怀和情谊。

  在走访慰问工作中,周亮带领扶贫工作组深入贫苦户家中,了解其生活、工作上遇到的困难,并为贫困户送去了中秋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