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玉溪7月10日消息:第四届“中国创翼”暨第二届“创翼云南”“创翼玉溪”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9日在玉溪双创中心启迪众创园举行。

  玉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李家富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选手们积极投身创业创新大潮,以这次创新创业大赛为号角,锐意创新,成就梦想;希望各部门积极主动作为,为全市“双创”工作提供良好服务,营造良好环境,进一步释放创新创业的巨大能量;希望全市社会各界满腔热情地支持“双创”工作。

  为确保大赛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大赛邀请了知名创业企业家、创业指导专家、创业投资人等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对大赛组委会负责,并独立开展评审工作。大赛将按照“1+1”模式,分为主体赛和创业扶贫专项赛。其中,主体赛面向各类群体,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创业扶贫专项赛由各县(市、区)按照大赛组委会统一分配的名额,选拔优秀创业扶贫项目参加市级选拔赛。最终推荐获得主体赛创业组、创新组第一名、第二名,扶贫专项赛第一名共5个优秀项目参加省级大赛。

  仪式现场还特邀了企业代表、创业导师、创业平台代表,为大家分享创业感悟。主办方领导共同按下大赛启动球,李家富宣布第四届“中国创翼”暨第二届“创翼云南”“创翼玉溪”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