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昆明5月25日消息:近日,京东健康药京采与云南老字号企业曲焕章医药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借助京东健康药京采的平台和资源优势,曲焕章医药开启了医药电商蓝海的“新征程”。


  合作后,药京采将发挥京东平台沉淀的流量、用户、动销系统、合作商业等优势,助力曲焕章医药拓展营销全渠道,服务更多人群。
  据京东健康药京采业务负责人介绍,药京采与曲焕章医药的合作不仅限于品类营销和渠道拓展,双方还将充分发挥各自在医药健康和互联网等领域的优势,在品牌赋能、营销能力、大数据定制化生产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从“白药之父”曲焕章老先生到其嫡传后人创办的曲焕章医药,一直深耕中医中药和民族药研究与开发。在此次合作中,京东健康药京采获得了曲焕章医药的独家品种授权,将依托京东大药房、合作连锁药店、单体药店、第三方终端等开展线上线下全渠道推广。
  云南作为生物多样性和中医药大省,一直致力于推动优秀的民族医药精髓发展和优质中药材“走出去”。此次合作将加深云南民族医药与电商平台的产业链融合度,借力科技创新,推动做大做强云南中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