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瑞丽航空“9.18”纪念日慰问抗战老兵

2019-09-20 15:37: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德宏9月20日消息 在9月18日这个特殊日子来临之际,瑞丽航空党委和团委带领保卫部退伍军人组成的保卫部代表和客舱部乘务员代表对居住在昆明的五位抗战老兵进行探望。这是瑞丽航空连续三年对老兵进行探望。

  此次参加活动的均是供职于保卫部的退伍军人,他们探望的五位老兵分别是:96岁的老兵陈长甲,95岁的步兵金绍光,94岁的原飞虎队飞行员陆建航,91岁的汽车兵李文忠,89岁的传令兵罗永留。

  五位老兵现居住在昆明,瑞丽航空对他们进行了探望、并送去慰问金,让老兵们感受到社会关注,体会到瑞丽航空的企业关怀。抚摸着胸前一枚枚闪亮的军功章,精神矍铄的抗战老兵们向保卫部安全员讲述抗战的峥嵘岁月,详细地为大家讲述了当年在抗日战争中,他们不惧艰险,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抗战历史。瑞丽航空党委和团委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起居生活,身体状况等,嘱咐老人要注意身体健康,衷心祝愿老兵晚年幸福。

编辑: 李腾飞

瑞丽航空“9.18”纪念日慰问抗战老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