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缴毒9.49公斤 临沧边境管理支队查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2019-03-25 13:2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临沧3月25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通讯员梁帆 母赛军昌)为3万元报酬男子铤而走险,饮料瓶内装冰毒暗藏油箱终被抓。近日,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查获一起利用运输毒品案,缴获毒品冰毒9.49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3月9日12时许,该支队军赛边境检查站执勤民警在查缉现场对一辆从孟定开往临沧方向的越野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车男子面对询问神情恍惚、十分紧张,且答非所问,男子的一系列行为引起了执勤民警的高度警觉。执勤民警遂将该车引导至重点检查区域进行详细检查,经检查发现该车后备箱内螺丝有拧动的痕迹,通过仔细拆装检查,当场从该车油箱内查获用蓝色饮料瓶散装的毒品甲基苯丙胺(冰毒)31瓶,共计9.49公斤,犯罪嫌疑人被当场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毒品是境外一名男子让他帮运到临沧,并承诺事成之后将给其3万元人民币作为报酬,不料,在运输途中就被临沧移民管理警察查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李健飞

缴毒9.49公斤 临沧边境管理支队查获特大运输毒品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