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车厢夹层藏毒、邮寄海洛因 云南昌宁警方连破两起运输毒品案

2019-03-24 12: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保山3月24日消息(记者李腾飞 通讯员朱庆磊 袁亚明)近日,云南省昌宁县公安局连续破获两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13.938千克、涉案车辆1辆。

 

 

 

  2019年1月,昌宁县公安局案件侦查部获悉:一名临沧市永德县男子准备从临沧市镇康县南伞镇运输一批毒品到湖北贩卖。获取线索后,案件侦查部组织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缜密侦查。3月11日,侦查发现该名男子已准备好毒品,准备从南伞镇出发,案件侦查部立即组织民警赶往镇康南伞。当日20时许,在警务指挥部的支持下,侦查民警在临沧市永德县一加油站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某(男,30岁,临沧市永德县人)、罗某某(女,34岁, 临沧市永德县人),从两人驾驶的皮卡车货箱门夹层内查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34块。经称量,净重11.964千克。

  3月10日,昌宁县公安局案件侦查部获悉:有一批毒品将从境外运输到中国境内,并准备在临沧市镇康县南伞镇邮寄。获取该线索后,案件侦查部立即组织警力赶往南伞镇开展案件侦查。3月11日上午,侦查民警在南伞镇国门一家洗衣店内查获毒品海洛因可疑物3包,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女,59岁,大理白族自治州南涧彝族自治县人)。经称量,净重1.974千克。

  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李腾飞

车厢夹层藏毒、邮寄海洛因 云南昌宁警方连破两起运输毒品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