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茶元素亮相2017中国国际旅交会引关注

2017-11-20 10: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11月20日消息(记者 李腾飞)11月17日至19日,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云南省普洱市共有12家单位(企业)参展,分为旅游综合馆和旅游商品馆两部分。普洱展位的搭建以绿色为主色调,展位中央是一颗巨大的古茶树造型,树的周围围绕着普洱六个县区旅游局及企业,寓意普洱旅游欣欣向荣的良好发展态势。大树的棚冠用弧形的垂面做造型,充分展示了普洱的秀丽风景、特色文化和旅游线路产品,树与冠的结合寓意着普洱建设绿色生态宜居城市的政府理念,同时也对外宣传了普洱气候水土宜人的养生理念。展位前林立着一圈茶叶造型的展台,寓意着茶文化滋养着普洱,普洱也会将这千古文明的茶文化继续传承下去。

 

 

  整个普洱展位通过大幅图片展示普洱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的成果,立体造型的VR扫码带来信息化的体验,丰富的民族手工制品、乐器等非遗文化、品种繁多的普洱茶系列产品和民族特色食品的展示尽显普洱特色,吸引了众多观展者驻足。

 

 

 

 

编辑: 李腾飞

茶元素亮相2017中国国际旅交会引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