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云南昌宁捣毁一赌博窝点 查获违法行为人8名

2017-10-12 10: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保山10月12日消息(通讯员段晓东 吴东华)10月9日,云南省昌宁县公安局漭水派出所快速出击,捣毁一赌博窝点,查获违法行为人8名,收缴自动麻将机2台,收缴赌资937元。

 

 

 

  当天15时16分,漭水派出所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一匿名群众举报,在昌宁县漭水镇漭水村街子于某某家小卖铺,有人以打麻将的方式在进行赌博。接到“110”指令后,漭水派出所所长段映朝立即带领值班民警带齐装备赶至于某某家小卖铺门口。民警对于某某家小卖铺进行秘密包围,并对现场进行评估,在封锁了所有出入口后,民警速破门而入。15时20分许,民警在于某某家内查获任某某、艾某某、穆某某、万某某、王某某、李某某、禹某某、于某某等8人利用自动麻将机进行赌博。经出示相关证件后,民警依法对现场查获的2台自动麻将机和现场937元赌资进行扣押,并将8名涉赌违法人员传唤至漭水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8名违法嫌疑人对利用麻将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上述 8名违法行为人均被昌宁县公安局依法处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现场查获的自动麻将机2台、赌资937元被依法收缴。

 

 

 

 

 

编辑: 李腾飞
关键词: 赌博;麻将;公安

云南昌宁捣毁一赌博窝点 查获违法行为人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