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22名跨国电信诈骗嫌疑人从柬埔寨被押解回国

2017-08-25 22: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8月25日消息(记者李健飞)8月24日清晨,两架机身印有柬埔寨国旗的柬埔寨JC国际航空(以下简称JC航空)飞机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国际机场整装待发,即将飞赴中国执行一趟特殊使命----国际押解。伴随着发动机巨大的轰鸣声,两道优美的弧线直冲云霄,JC航空的两架A320飞机接连起飞,目的地直指中国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晚上21时许,飞机降落,122名跨国电信诈骗嫌疑人在警方的押解下走出机舱,自此,这场历时20小时的国际押解任务顺利完成。

  8月24日21时成都国际双流机场122名嫌疑人正从柬埔寨JC国际航空的航班上被警察押解下机标志着国际押解任务顺利完成  

  作为对中国大陆航线运营经验最丰富的机长之一,Donald和另外三套机组成员圆满完成了此次国际任务。在回到金边的第一时间,他在自己的博客记录下了此次难忘的经历:“看到中国公安到柬埔寨人执行任务时的训练有素,作为执行此次任务组员感到无上光荣。飞机滑进机坪时,看见特警在侧,态势庄严威武,让人实在很难不由衷的敬佩这些中国的执法者。”

  虽然对航空飞行经验丰富技术娴熟优异,但对于执飞这样特殊使命的航班无论对于机长还是对于JC航空来说都是第一次。在任务圆满完成后,Donald在分享此次飞行经历告诉大家说不紧张那一定是假话,虽然有压力,我还参加,义不容辞!

编辑: 李健飞
关键词:

122名跨国电信诈骗嫌疑人从柬埔寨被押解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