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著名影星于荣光出席曲靖影视文化产业基地投运仪式

2017-04-14 14:03:00来源:

(投运仪式现场)

(投运仪式现场)

(著名影星于荣光)

(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寇杰致辞)

 

  央广网曲靖4月14日消息(通讯员朱绍平 叶倬玮)4月13日下午,备受关注的曲靖影视文化产业基地在经开区人民工社星光广场举行投运仪式。曲靖市委副书记、市长董保同,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孙德刚,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有限公司总裁于荣光,云南省文产办,曲靖市委市委、市政府,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投运仪式。

  投运仪式现场,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有限公司,就“人民工社影视文化产业基地”项目合作进行签约。双方将在增进互信的基础上强强联手,推动云南影视文化产业的发展,共同打造具有曲靖元素、云南特色的国际一流水平大型科技影视基地。与会领导及嘉宾与签约双方共同为摄影棚的启动开机打板,并参观了摄影棚。

  人民工社影视拍摄基地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助推经开区新文化产业的发展,曲靖经开区将努力为基地建设和企业营造最宽松的发展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为影视拍摄基地迅速投运提供最有力的保障。依托曲靖经开区独特的区位优势、自然资源优势和人文历史优势,摄影基地将集外景地和专业摄影棚、影视产业、制造业、服务业、文化旅游、娱乐体验等多功能于一身。

  曲靖人民工社影视文化基地是由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有限公司,于2016年7月联合投资打造,目前已建设完成2个配套完善的大型现代化摄影棚,总面积16000余平米,并于今年1月引入大型玄幻武侠连续剧《斗破苍穹》剧组入棚拍摄,园区内的星光广场、电影艺术馆、影视文化商业街区等氛围营造和商业业态布局工作已全面展开。

编辑: 李腾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