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益 供图)

央广网昆明10月16消息(记者杨菡)10月11日-15日,《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在中国昆明召开。大益集团成为此次会议合作伙伴,其益原素茶晶、益原素茶饮料、大益经典生、熟袋泡茶4款产品作为此次大会指定用茶,分别进入主会场7号馆,分会场4、6、8号馆,以及新闻中心,被四海八方宾客们竞相品饮。

茶饮+茶道服务 大益为微生物科技“代言”

中式风格茶歇区(大益 供图)

在为期5天的会议中,尽管昆明的气温略低,依旧挡不住大家对会议的期盼和热情。大益以“丰富醇厚的普洱茶饮+专业高雅的茶道服务”,让宾客们可以便捷品饮健康茶品的同时,也沉浸式体验到普洱茶已经走进“微生物科技时代”。

中国是世界上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国家之一,而云南是中国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省份,不仅囊括了“动物王国”、“植物王国”、“物种基因库”、“世界花园”等美誉,还孕育了生物多样性宝库。勐海茶厂“大益酵池”,自1973年发酵至今,已不间断连续发酵近50年。大益以十年科研积累,揭示了“大益酵池”微生态的奥秘,并成功创制“微生物制茶法”,推出以科技为支撑,健康为导向的新一代科技含茶健康品——益原素茶晶、茶饮料。在这个以“生态文明”为主题召开的全球性会议中,益原素能够在众多普洱茶中脱颖而出成为指定用茶,足以说明大益多年来在生物多样性方面所做的探索、研究,是被认可、并值得推广的。

好中选优、优中选强 15位“大益人”到场服务

为服务好此次盛会,大益共到场15位工作人员,分别组成茶道组、翻译组,以热情、周到、专业的态度从早上8点到晚上9点不间断服务。在他们的带领之下,来宾们开启了一段微生物与普洱茶相互碰撞的美妙之旅,也领略到了中国茶道文化多姿多彩的魅力。不得不说的是,此次15位大会服务人员的挑选做到了“好中选好、优中选强”。他们有来自大益国际部并精通多国语言的外语达人;有来自大益微生物研究中心的科研工作者;还有来自大益茶道院长期从事茶道文化传播、茶学知识教学的三阶茶道师……在会议正式开始前,公司多次邀请领导及专业人员,组织他们对益原素、微生物制茶法、熟茶发酵等相关专业知识进行提升培训、岗位培训。

各国嘉宾点赞大益

巴拿马商务参赞乔纳森·努涅兹先生(Jonathan Nunez)在现场品饮益原素茶产品(大益 供图)

在茶歇区,除益原素茶晶、益原素普洱茶饮料、生熟经典袋泡茶这4款便捷茶饮外,大益还为来宾们准备了普洱生、熟茶标杆7542(001)、7572(001),由大益茶道师在场为大家专业冲泡。法国兴业银行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穆裕格先生(Hugues de La Marnierre)现场品饮了多款大益茶产品,并详细阅读大益和益原素的宣传材料。巴拿马商务参赞乔纳森·努涅兹先生(Jonathan Nunez)在现场品饮益原素茶产品后,了解大益,并点赞大益这一中华老字号81年的历史。英国驻华大使吴若兰女士,询问了益原素茶晶相关的工艺后表示:“这个滋味很不错,非常好喝”。阿尔及利亚驻华经济参赞Smail Halfaoui先生品饮了大益熟茶后,对普洱生、熟茶、普洱茶的发酵以及益原素茶晶的冲泡方法表现出了极高的兴趣,“生茶是未经发酵的茶,比较像绿茶,但比绿茶味道要重一些,稍有苦涩,但有回甘,味道很好。熟茶是发酵过的,口感的比较顺滑、醇厚。茶晶的冲泡,常温水和热水都可以。”郭紫娟在与Smail Halfaoui先生的交流中说。

不少参会嘉宾,在此之前已对大益有所了解,并十分熟知“茶有益,茶有大益”这一脍炙人口的广告语,现场他们纷纷了解多款大益茶产品并品饮。连续几天,大益茶道师们在现场听到最多的评价就是:“益原素的口感真独特,很好喝!”

作为中国茶行业的领导品牌,多年来大益发挥自身优势,不断从种植到品饮的全产业链各环节中寻求突破与革新,积极融入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助力云南发展“绿色之路”。此次借COP15举办契机,大益将继续践行“生态文明建设”战略,进一步做足、做强“微生物多样性赋能茶科技”文章。

编辑:钱粲明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