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祝福香港·点赞祖国”云岭青年在行动

2019-09-27 00:04:00来源:

央广网昆明926日消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表达内地与香港青年心连心、共同祝福祖国之情,云南省青年联合会于926日在西南联大旧址举办了“祝福香港·点赞祖国”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60名青联委员和各族各界青年代表亲手绘制包含紫荆花和云南元素的展板,表达“共同绘就香港和云南美好明天”的寓意。绘图完成后,大家高举手中的国旗,阿普萨萨委员和金梅委员带领大家用少数民族语言和汉语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用饱含深情的歌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明天更美好,将活动推向高潮。

 

全国青联委员刘昆福兴奋地说:“作为在滇的全国青联委员,很荣幸能够在自己任期内参加此次活动,我辈定当努力共襄盛世中华,祝香港越来越好,祝祖国繁荣昌盛!”

全国青联委员王诗莹说“七十年辛勤付出,铸就今天的辉煌成就,作为一名钢琴教师,我的使命就是用钢琴奏出中华最强音,祝福香港,点赞祖国。”

昆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一大队民警和丽庆掷地有声“而今,中国已经迈入新的阶段,无数青年朋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感召下,迸发出极大的热情和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警察,我们将恪尽职守,坚守在巡逻防控、治安清查、交通整治等执法一线,护航平安国庆!”

活动最后,所有参与人员手持国旗在绘图板前点赞合影,高声喊出“祝福香港、点赞祖国!”为香港送出美好祝福,为祖国送上美好祝愿。据悉,“祝福香港·点赞祖国”活动由全国青年联合会发起,各省分时段、分片区接力开展线上线下爱国主题活动。

编辑: 陈鸿燕

“祝福香港·点赞祖国”云岭青年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