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宜毕高速在建项目威信段扎西隧道发生疑似瓦斯灾害事故 搜救工作正加紧进行

2019-04-02 11:50:00来源:

央广网昭通42日消息(记者陈鸿燕)宜毕高速在建项目威信段罗布镇簸箕村扎西隧道41日晚8点左右发生一起疑似瓦斯灾害事故。目前,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5人失联,同时还造成隧道外附近2人受轻伤。事故发生后,云南省委、省政府领导相继做出批示,要求全力搜救失联人员,做好伤者救治和遇难者善后工作,并查清事故原因。云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云山也第一时间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查清情况,全力抢治伤员,在救援过程中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并连夜派出省交通运输厅安全总监和昆赶赴现场协助昭通市开展救援。

昭通市、威信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市、县应急管理、消防、公安、医疗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展开救援。目前,搜救工作正加紧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陈鸿燕

宜毕高速在建项目威信段扎西隧道发生疑似瓦斯灾害事故 搜救工作正加紧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