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云南6月12日开通首条直飞东欧(昆明至莫斯科)航线

2017-04-07 15: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4月7日消息 云南祥鹏航空将于6月12日开通昆明=莫斯科航线,届时将首次实现云南直飞东欧,并开创中国大陆低成本航空开通远程洲际航线的先河。

  昆明=莫斯科航线将由昆明长水国际机场飞往莫斯科多莫德多夫机场,由云南前往莫斯科旅客可告别中转其他省市的历史,享受更加快捷、便利的出行体验。与此同时,昆明直飞莫斯科的实现,也将助力祥鹏航空服务“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中国与俄罗斯的经济、文化、旅游往来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昆明=莫斯科航线将由祥鹏航空的首架宽体机空客A330执飞。早在3月上旬,祥鹏航空引进这架飞机就曾引发行业的高度关注。此前,中国大陆还没有低成本航空引进宽体机的先例。而从祥鹏航空的长远规划来看,空客A330是其低成本转型中洲际航线运营的过渡机型,后续还将引进空客A350及波音B787,并分基地运行,以保障高效运营和成本优化,为更多洲际航线的开辟提供运力支持。

  此外,祥鹏航空在洲际航线的开拓方面仍将注重打造高性价比、高差异化的精品服务。据祥鹏航空透露,昆明=莫斯科将设公务舱和经济舱,保留舒适性与经济性相平衡的同时,针对不同出行需求的旅客提供个性化的多重定制服务,满足各个层次旅客的消费需求。

编辑: 李健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