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爱心飞翼世界杯总决赛年底在云南景谷举行

2018-12-06 13: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普洱12月6日消息(记者 李腾飞)2018年12月29日至2019年1月1日,“2018Wings for Love爱心飞翼世界杯总决赛”将在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举办,世界顶级翼裝选手届时将齐聚翱翔。

 

 

  2018Wings for Love 爱心飞翼世界杯景谷总决赛为翼装飞行世界杯全球正式赛事,赛事由多名国际级技术专家和裁判组组成技术委员会,比赛内容除去年分站赛穿越热气球定点准度赛外,新增了翼装飞行逆向冲高个人挑战赛和翼装夜间编队飞行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比赛期间热气球体验、动力伞飞行表演将让四海来宾感受到飞行运动的独特魅力。

 

 

  景谷傣族彝族自治县位于云南省西南部,全县总人口31.36万人,县内居住着汉、傣、彝等26个民族,少数民族15.16万人。景谷县城海拔高度为913米,盛行风是西南风,由于景谷盆地处于北回归线以内,有充足的阳光,昼夜温差大,四周群山环绕,易形成上升气流,同时景谷受寒流、热带气流影响较小,全年适合飞行的时间有200多天,是滑翔伞不可多得的好场地之一,特别是全国冬春季能飞行的为数不多的场地之一。2017,国际翼装飞行世界杯赛事正式落户景谷。

 

 

  现代翼装飞行运动虽然只有10多年的历史,但却以其“最接近鸟儿飞翔”和“挑战极限”等特点,受到了广大航空爱好者的亲睐。来自世界各地的翼装飞行高手,将在景谷再次展示精彩绝伦的视觉体验。

 

 

 

 

 

 

 

 

 

编辑: 李腾飞

2018爱心飞翼世界杯总决赛年底在云南景谷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