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二百余名武警特战队员进行“魔鬼周”极限训练

2018-09-13 10: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9月13日消息(通讯员赵明军 周怀柔 刘尉)近日,在祖国西南边陲某山林密集带,武警云南总队滇中片区来自昭通、昆明、曲靖等六个支队二百余名特战队员2018年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正式拉开战幕。争做云岭勇士、担当强军重任,嘹亮的号声回荡在云岭高原,也激荡在每名参训特战队员的心中。

  

  仰姿狙击

  

  立姿步枪射击

  

  卧姿步枪射击

  

  卧姿狙击

  

  仰姿手枪射击

  

  运动狙击

  枕戈待旦练为战,铁马冰河入梦来。未来7天6夜的山林地超极限训练,将紧贴反恐作战任务需求,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紧紧围绕体能、技能、战术、野外生存、心理、智能6大类,开展山地越野、反劫持战斗、通过染毒山洞等30余个科目的锤炼,主要突出野外综合实战演练,以此来检验特战队员的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反恐打赢本领。

  

  分发弹药

  

  子弹上膛

  养兵千日,练兵千日。不经历一番彻骨严寒,怎能嗅得芬芳梅花香;不经历一番千锤百炼,怎能铸出锋利的宝剑;不经历一番高山深谷,怎能展翅如鹰般翱翔天际。他们和你我一样的妙龄年华,他们没有特殊的秘诀或捷径,他们只有不忘初心的信念,他们的字典里只有“苦练精兵,百炼成钢”。练练练,牢固树立当兵打仗、练兵打仗的实战思想。哪怕是快一秒,哪怕是多一环,也要勇往直前、锐意进取,因为战争没有时间浪费,争分夺秒,才能把握战争主动权。

  

  加油鼓劲

  

  计算分数

  大风起兮云飞扬,猛龙精英兮守云岭!这个魔鬼周,是在夜晚挑灯夜战研练战法的一周、是在清晨闻鸡起舞苦练技能的一周;那无数次冲锋踏过的跑道;那无数次摩拳擦掌攀登的绳索,见证了特战队员们的付出和心血。

  

  战友互助

  练得精中精,才称特战兵。前方,血与肉的磨练在等待着;生与死的考验在等候着;胜利的旗帜在召唤着!汗水浇铸成功,泪水筑牢根基,他们用特战队员的荣耀与自豪战斗着!

  

编辑: 李健飞

二百余名武警特战队员进行“魔鬼周”极限训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