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昆明举办

2017-11-18 11: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11月18日消息(记者 李腾飞)17日上午,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昆明拉开帷幕。

 

 

 

  本届交易会展览面积近70000平方米,约3700个标准展位。吸引了德国、法国、丹麦、日本、韩国、美国、印度尼西亚、缅甸、泰国、贝宁、冈比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嘉宾和527家海外境外旅行商参会,参展范围从旅游产业扩展到农业、教育、文化创意、互联网、健康等领域,旅游产业深度合作在不断加强。

  本届旅交会还将陆续举办2017中国—东盟旅游合作年闭幕式、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专业洽谈会、澜沧江-湄公河旅游城市合作联盟工作会等活动,突出旅交会的国际性。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巡视员张西龙评价,本次交易会是旅游外交的一次重要活动,是推广“美丽中国”国家旅游形象的一次新尝试。

 

 

 

  云南是本届大会的东道主。本届旅交会以“云南只有一个景区,这个景区就叫云南”为主要内容,将重点展示云南旅游新产品新业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一部手机游云南”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在开幕式致辞中,云南省长阮成发介绍,云南正在围绕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的目标全面推进旅游业的转型升级,今年以来大力整治旅游市场秩序,取缔不合理低价团,严禁强迫购物,取消了一批不合格的旅行社,希望给大家展示一个凤凰涅槃的云南旅游新形象、新业态。

 

 

 

  “诗画浙江”、“美好安徽”、“水韵江苏”、“乐享河北”、“壮美内蒙古”等国内场馆,也都各具特色、魅力十足,令观展者对旅游心生向往。

 

 

 

 

 

编辑: 李腾飞

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昆明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