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普洱边防的魔鬼集训

2017-07-19 17:30:00来源:

  央广网普洱7月19日消息(通讯员程宝玉  赵思杰)7月19日,云南普洱边防支队在训练基地圆满完成为期10天的实战教练员暨预提班长第一阶段集训。该支队基层单位和云南边防总队各支队级单位的100余名官兵参加了集训,集训进一步加强了军事骨干队伍建设,提升了部队实战能力水平。

  

 

  催泪喷雾使用演示

   

  催泪喷雾体验训练

   

  催泪喷雾体验训练

  据了解,此次集训秉承“贴近实战、用于实战”的理念,紧贴当前部队执勤执法、反恐维稳任务需求,将“体能、技能、智能、心理”训练贯穿全程,共设置临战心理、武力使用、模拟警情对抗、警械综合使用、勤务组织模式、控制与防卫、巡逻盘查等15项训练科目。

防暴恐演练

警棍使用训练

散打对抗训练

手枪近距离实弹射击

手枪举枪瞄准训练

徒手防卫与控制训练

徒手防卫与控制训练

霰弹枪实弹射击

心理素质训练

抓捕训练

  期间,全体参训学员顽强拼搏、勤学苦练,克服了训练内容新、课目多、难度大、标准高的困难,在较短的时间内提高了自身实战技能,为推进警务实战化练兵和处置边境地区突发事件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 李健飞
关键词:

普洱边防的魔鬼集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