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云南普洱边防查破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冰毒22公斤

2017-03-24 17: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普洱3月24日消息(记者萧非 通讯员王毅锋)记者3月23日从云南普洱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近日查获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冰毒22.218公斤。

缴获的毒品

  3月10日,该支队在工作中获悉:一辆由景洪驶经普洱,开往大理的越野车有重大运毒嫌疑。得此线索后,该支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并赶赴大理开展侦查。

缴获的毒品

  3月12日,通过跟踪摸排,在大理弥渡县某宾馆楼下发现了嫌疑车辆,车上2名涉嫌运输毒品的嫌疑人已入住该宾馆。在公安机关的协助下,专案组随即对宾馆及周边进行布控。

缴获的毒品

  3月13日21时许,经过大量工作,掌握了嫌疑人活动情况后,专案组立即将宾馆内两人控制,经对嫌疑人停放的越野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门槛有改动过的痕迹。

  随后,侦查员将车辆和嫌疑人带到附近汽车修理厂,对该车进行详细检查,当场从该车门槛夹层内查获用胶布包裹的冰毒16块,共计22.218公斤。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编辑: 李健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