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昆明12月30日消息:说起张义威,滑雪爱好者几乎无人不知。世界首位完成U池三周空翻的中国单板滑雪国家队成员,从他作为职业单板滑手开始,奖项就从没有和他分开过。

  12月28日,张义威来到了昆明融创雪世界,和现场粉丝互动交流。看张义威在赛道上激情滑雪,飞快而稳健的身姿,上演一出雪原上的速度与激情。

  2022年冬奥会日渐临近,让冰雪运动在我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和参与。

 

 

  昆明融创雪世界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相当于71个标准篮球场,是集冰雪文化展示、冰上娱乐活动、滑雪运动及趣味冰雪娱乐体验为一体的全室内、全季经营冰雪主题乐园,也是目前全球先进的第四代室内滑雪场。它不只是一个滑雪玩雪的场地,也是一个具有专业设备、专业教练的培训学校,还特别设有针对儿童的滑雪乐园。

 

  而昆明融创海世界则是融创集团在昆明地区打造的集大型演艺、游乐设备、动物及鱼类展示等于一体的综合海世界。海世界总占地4万平方米,海世界馆内错层设计,分三大区域(大洋环游区、热带雨林区、海岛珊瑚区),六大主题特色,共陈列78个展缸,畅游着万余种珍稀海洋生物,还有云南的原生稀有鱼种。可以体验奇妙的环球海底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