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瑞丽航空开通“重庆=澜沧”独飞航线

2018-09-28 23: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9月28日消息 9月28日,瑞丽航空DR5017航班从重庆江北机场腾空而起,并最终安全降落在普洱澜沧景迈机场,瑞丽航空“重庆=澜沧”独飞航线正式开通,新航线的开通也标志着云南省第15个机场-开通首条省外航线。

  新开航线由波音737-700执飞,航班每日一班。航班时刻为:DR5017重庆(10:05)—澜沧(12:00);DR5018澜沧(13:00)-重庆(15:00)。

  澜沧景迈机场位于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东回镇,距昆明机场415公里,距普洱市203公里,服务覆盖当地澜沧、孟连、西盟三县80万人口。“澜沧景迈”“孟连土司”“西盟狂欢佤部落”……走进普洱“绿三角”,欣赏北回归线上保存最完美的绿洲,这是一条新兴的云南旅游路线,地处西南边陲的边境上,多民族混居于这片古老的土地,拥有浓郁的民族风情。新航线开通后,重庆的游客们不再需要经由景洪或者普洱的机场换乘其他交通工具探秘“绿三角”了。

  截止2018年9月,瑞丽航空机队规模已达18架,为全波音机队,已开通49条国内航线,4条国际航线,航线网络覆盖33个通航城市,每天执行88个航班,涉及云南、四川、山西、甘肃、河北、黑龙江、湖北、山东、辽宁、陕西、福建、江苏、浙江、天津、重庆、内蒙古、广西等1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2个国家。其中,4条国际航线飞往柬埔寨(金边、西港)和泰国(清莱、清迈)。

编辑: 李健飞

瑞丽航空开通“重庆=澜沧”独飞航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