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美设计师齐聚昆明 灵感对撞纵论美式家居

2018-06-11 12: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6月11日消息 随着现代人经济水平的提高,置业频率的增加,家居设计理念和潮流备受关注。人们开阔的视野以及对生活、生活方式的充分理解,使得其更加注重和强调自然、健康、舒适的居家氛围。 6月10日,2018“为城市设计”美克家居A.R.T.设计师中国之旅活动在西山区广福路318号红星美凯龙拉开帷幕,来自中美家居设计、家居零售界的多位顶尖设计师和著名企业家齐聚昆明,就2018-2019国际家居设计流行风尚、美式家居的诞生与融合、A.R.T.典型产品风格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

为城市设计”美克家居A.R.T.设计师中国之旅论坛

  论坛中,国内著名设计师孙大勇先生,从设计出发,与本地设计师交流了如何将不同人群的家居生活需求与设计灵感相融合,形成具有城市专属基因的全新设计语言,并对美国史上最伟大的建筑师赖特的草原式住宅建筑风格和理念进行了分享和介绍。美克家居零售副总经理兼A.R.T.品牌COO葛承康与众设计师和企业家分享了其品牌的价值主张和所带来的美式生活方式。美克家居A.R.T.装饰品开发总监Shauna Snyder女士则从设计角度分享了美国的城市设计趋势和现代美式设计理念。她介绍了近2年在美国和中国都非常受欢迎的3组套系——强调“现代美式“生活理念的”晶粹”系列,融汇了法式迷情和时尚乡村风格的“玫瑰罗盘”,以及面向“都会旅行家”的“城市意象”。同时,她以设计师的身份,讲述了她的设计灵感很多是来源于传统意大利风格的建筑元素。

国内著名设计师PENDA槃达建筑创始人孙大勇主题演讲

美克家居A.R.T.南中国运营总监胡铁锋致辞

  “除了家居基础的功能性,很多人更看重设计背后融合的文化理念及倡导的生活方式。现代美式家居主义所承载的个性、自由、轻奢调性,与中国中产阶级家庭的气质更为契合,受到了更为广泛的认同。”美克家居A.R.T.南中国运营总监胡铁锋在也活动中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美克家居A.R.T. 装饰品开发总监Shauna Snyder主题演讲

 美克家居A.R.T.领导合影

  众业界人士认为,人们的家居消费观将从“功能性消费”转向以“生活文化消费”为主的多元消费,当下及未来的消费主力,将回归到追求家居的文化、设计与功能相结合。家居已不仅仅是纯粹的使用工具,人们还赋予它追求时尚、体现个性、享受人生,欣赏世界的文化内涵。而在这三年,美克家居A.R.T.积极促进了美国与中国的设计文化和语言交流,期待通过精彩的创意与风格碰撞,给消费者带来最前沿的国际设计资讯。

  据了解,从6月2日上海到6月10日昆明,美克家居A.R.T.设计师中国之旅活动足迹遍及上海、成都、苏州、南通、武汉、昆明、大连、西安、淄博、合肥共十个城市,携手时尚家居杂志《安邸AD》,在“为城市设计”话题下,同中国设计界意见领袖产生了灵感的激烈对撞。

编辑: 李健飞

中美设计师齐聚昆明 灵感对撞纵论美式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