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祥鹏航空开通昆明=张家界=郑州航线

2017-08-05 08: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昆明8月5日消息 2017年8月4日早上8:25,搭载113名旅客的祥鹏航空8L9735航班平稳降落在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标志着祥鹏航空昆明=张家界=郑州航线正式开通。

  该航线航班号8L9735/36,班期为每周一、五,由波音737-700执飞,具体航班信息如下:

  航班号    始发站    起飞时间    落地时间    起飞/到达站    起飞时间    落地时间    到达站

  8L9735    昆明      06:45      08:25      张家界       09:10      10:40      郑州

  8L9736    郑州      11:40      13:05      张家界       13:50       15:45      昆明

  具体班期、时刻,以实际执行为准。

  当日,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举行首航仪式,祥鹏航空相关负责人、昆明=张家界=郑州航班机组成员及荷花机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首航仪式。

  张家界是湖南省辖地级市,位于湖南省西北部,是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为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是我国首批5A级景区;且由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等三大景区构成的武陵源自然风景区,还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

  近年来,往返张家界与昆明、张家界与郑州之间的旅客逐年递增。此次祥鹏航空从暑期开始执行昆明=张家界=郑州航线,拉近了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与春城昆明、中原郑州之间的距离,为三地及周边地区旅客往来提供了安全、舒适、便捷的空中通道以及更多的出行选择,并将促进三地间的旅游文化交流。

  

编辑: 李健飞
关键词:

祥鹏航空开通昆明=张家界=郑州航线

2017年8月4日早上8:25,搭载113名旅客的祥鹏航空8L9735航班平稳降落在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标志着祥鹏航空昆明=张家界=郑州航线正式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