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云南频道 > 乐游云南

央广网

祥鹏航空将于12月开通昆明=暹粒航线

2016-11-10 00:46:00 来源:

  央广网昆明11月9日消息(记者萧非)祥鹏航空持续发力,将于12月开通昆明直飞柬埔寨暹粒航线,该航线每周一三五执飞。

  祥鹏航空作为云南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继续积极“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围绕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云南民航强省建设总体目标,助力昆明打造国家门户枢纽。12月祥鹏航空昆明=暹粒航线的开通,将为旅客提供出行暹粒的新选择,陪大家一起寻找高棉的微笑,探秘神秘吴哥。

  暹粒是柬埔寨暹粒省的省府,或许没有多少人听说过这个城市的名字,比它更出名的是这座城市最著名的景点,世界七大奇迹之一——吴哥窟,暹粒则是参观吴哥古迹重要的停留地。

  吴哥古迹群坐落于柬埔寨暹粒市区北,曾是古高棉王国的首都。吴哥王朝是高棉王国的鼎盛时期,后来泰国人入侵,高棉人被迫遗弃吴哥迁都金边,从此吴哥的辉煌逐渐被丛林所掩盖,而逐渐被人遗忘。直到19世纪60年代法国人无意中在原始森林中发现吴哥,这一伟大的历史古迹才重见天日,并逐渐被世人知晓。吴哥窟以其独特的魅力和神秘的气息,吸引着广大游客不断前来观光。

  对中国旅客而言,柬埔寨的暹粒口岸实行落地签政策也带来了更多便利。中国公民只需持本人有效护照,带上个人照片,就可以办理入境手续。

编辑:李健飞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