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召开“信仰的力量”——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大会

2017-07-05 15:44:00来源:央广网

  6月28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召开“信仰的力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大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分党组书记、台长阎晓明出席大会并讲话。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瞿家茂、总局团委书记滕勇,台领导赵子忠、赵忠颖、钱岳林、杨文延、史敏、张红梅出席大会。会议由台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包云主持。全台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和支部委员、新党员及党员代表近500人参加会议。各地记者站、编辑部、节目制作室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参加会议。

  台分党组书记、台长阎晓明与新党员合影
  会上,阎晓明为新党员发放了党员证。与会的新老党员集体宣誓。

  台分党组书记、台长阎晓明讲党课
  阎晓明代表台分党组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向全台各级党组织和勤奋工作在不同岗位上的共产党员和干部职工致以问候和感谢。阎晓明说,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作为党的重要新闻舆论阵地,中央台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的建设新成效保障中央台各项工作新发展,努力向党的十九大交上优异答卷。
  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阎晓明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要正确认识总体目标,不断增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动力活力。三要准确把握基本要求,坚持不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四要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到位。五要加强统筹协调,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

  台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包云主持会议

  中央台播音指导铁城代表老党员发言
  为分享党建工作经验,交流爱党护党心得,对港澳节目中心新闻部党支部马睿代表新党员,新闻节目中心新媒体部党支部柴婧代表优秀共产党员,音乐节目中心党总支黄莉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山东记者站党支部刘华栋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示范党支部,播出传送中心主控部党支部张金国代表基层党员,央广新媒体党支部张春梅代表基层党支部,全军学习成才十大标兵、全国广电系统青年岗位能手、军事宣传中心党总支王亮代表青年业务骨干,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指导铁城代表老党员分别上台发言。他们以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实践经验和真实感受与大家作了坦诚交流,诠释了信仰的力量。

  对港澳节目中心新闻部党支部马睿代表新党员发言

  新闻节目中心新媒体部党支部柴婧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

  音乐节目中心党总支黄莉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发言

  山东记者站党支部刘华栋代表先进基层党组织、示范党支部发言

  播出传送中心主控部党支部张金国代表基层党员发言

  央广新媒体党支部张春梅代表基层党支部发言

  全军学习成才十大标兵、全国广电系统青年岗位能手、军事宣传中心党总支王亮代表青年业务骨干发言
编辑: 王丹蕾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召开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大会

6月28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召开“信仰的力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