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聚力中国·共赢央广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首站厦门即将拉开大幕

2017-02-22 10:11:00来源:央广网

  2017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品牌集结行动将于2月27日在福建厦门正式启动。

  

  自2月23日开始,在厦门机场的T3和T4航站楼、五通码头等交通枢纽,共六十多块广告展示牌,以每天每块展示300多次的频率播放启动预告图片;2月24日,有关央广中国品牌集结行动的图片展示又开始覆盖厦门主城区的商业圈和交通要道,二十多块大型LED电子显示屏同步滚动播放,每天播出量超过6000次。

  

  厦门主干道

  

  厦门主干道

  

  厦门商业街

  

  厦门T3、T4航站楼

  据本次活动协办单位光耀天润国际传媒集团介绍:整个地面的前期宣传,共囊括了厦门十大商圈,辐射全城十余条核心主干道,日均有300多万车流人群关注。据了解,此次宣传推广将持续到3月1日。真可谓是:

  全城热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

  振兴经济·品牌先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首次发起的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将发挥国家权威媒体的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携手中国企业共同挖掘、持续推动中国品牌的力量和前进步伐,推进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和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助力中国品牌转型升级走向国际舞台,打造国家新名片。

  

  作为国家广播电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肩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在如今的融媒体时代,依托十七套广播频率、中国最大的广播音视频网站和移动互联网客户端等构建了强大的全媒体矩阵,服务全国14亿人口,有效受众规模超过7个亿。

  

  “今天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正以其强大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兼备的属性发出时代的最强音。”

  福建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汇聚了众多优质中国品牌资源,作为中国十大商帮之一的“闽商”,对中国乃至世界的经济发展都有着相当的影响力。此次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从福建厦门出发,就是籍着“顺势而为、爱拼会赢、合群团结、回馈桑梓”的闽商精神,满怀赤诚,于融合中谋变,于转型中跃进,为成就中国品牌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共享传播中国品牌最强声音的荣耀!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中国品牌集结行动自厦门首站启动后,将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哈尔滨和乌鲁木齐等全国多个城市联动展开,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将与中国品牌价值同享,共同发展,为成就中国品牌贡献力量!

  

编辑: 李江雪
关键词: 央广;品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