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动态

央广网

第四届“CCBN杯”足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2015-06-29 12:3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6月29日消息 “激扬青春 快乐健康”!6月28日上午,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简称“CCBN”)组委会赞助革命圣地——西柏坡希望小学、元坊小学、西柏坡八一希望学校暨第四届“CCBN杯”足球邀请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本届“CCBN杯”足球邀请赛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团委和CCBN组委会联合主办,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院长、CCBN主任委员邹峰,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直属机关临时党委副书记瞿家茂,丰台体育局副局长李伟出席活动并致辞,为此次“CCBN杯”拉开序幕。总局团委书记滕勇以及广播科学研究院高科技中心总经理苗勃、副总经理张燕侠等领导和全体队员出席了开幕式。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院长、CCBN主任委员邹峰致辞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瞿家茂讲话

丰台体育局副局长李伟讲话

  CCBN作为全国广电系统权威、前沿、高端的专业展览会,经过多年来的悉心打造,不仅为行业打造了一个专业、创新、融合、共赢的综合性展示平台,也成为享誉全社会的热心公益品牌。本次比赛中,CCBN又专门向革命老区西柏坡的3家学校捐助了体育发展资金,用于发展老区的体育运动、强健老区少年儿童的体魄,进一步体现了CCBN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宗旨。

编辑:邹佳琪

关键词:CCBN;广电总局;足球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适应媒体融合新常态、打造广播影视发展新优势——CCBN2015新闻发布会

2015-02-06 15:05:00

杜比在CCBN 2014上展示最新音频与成像创新成果

2014-03-21 08:20:59

4K电视上演"三国演义" 乐视小米谁能笑到最后?

2014-05-29 10:00:2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