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动态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后勤服务中心2015年社会招聘启示

2015-03-17 16:51:00 来源:央广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后勤服务中心

  2015年社会招聘启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后勤服务中心是独立核算,具有事业单位法人资格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直属事业单位,承担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业务楼的动力保障、后勤服务保障和物业资产管理等多方面的工作。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优秀人才加盟!

  一、用工方式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后勤服务中心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为员工提供相关社会福利及系统的培训和完善的薪酬福利。

  二、工作地点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三、报名方式

  1、采取网络报名方式。登录中国广播网www.cnr.cn,智联招聘www.zhaopin.com,了解更多职位信息,进行简历投递;

  2、应聘人员从本网站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勿改动格式,请点击下载);

  3、应聘者请将简历(附近照)以“求职职位+应聘者姓名”命名,发送至hqzh@cnr.cn。

  4、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3月31日

  四、招聘流程

  1、笔试

  根据职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按照一定比例甄选出参加笔试人员。

  笔试内容:第一部分,综合素质考评;第二部分,专业知识考评。

  2、面试

  单位根据笔试成绩,按照一定比例甄选出面试人选,面试时间安排将电话通知,电子邮件确认信息。

  面试人员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职称证书、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五、其他事宜

  我中心对应聘人员个人信息保守秘密,请务必保证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的资料准确,无任何虚假。

  六、招聘岗位

  职位                   需求人数

  1、人力资源主管        1人

  职位描述:

  承担人力资源档案管理、绩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等工作;组织开展招聘及劳动合同签署、变更、解除等相关工作;制定、组织培训计划;统计员工考勤,完成考勤月报,维护加班、年假等信息;办理员工入职、转正、调动、离职等手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待遇面议。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2、具有二级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师从业资格证书;

  3、具有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劳动法、经济法、心理学等专业知识,有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经验;

  4、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熟悉招聘流程、熟练运用各种招聘工具和方法,熟悉培训行业市场、企业内训及外训组织工作流程;

  5、工作耐心、细致、积极主动、踏实认真,具备较强的责任感及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擅于沟通协调。

  职位       需求人数

  2、出纳        1人

  职位描述:

  负责日常现金收支、银行账簿结算及有关账务的管理,保管库存现金、财务印鉴及有关票据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待遇面议。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熟练应用WPS办公软件,熟练操作用友等财务软件系统;

  4、认真审核原始凭证,及时准确的进行银行现金收付系统帐务处理、登记银行存款、现金日记帐,坚持做到“日清月结”,及时与银行对帐,月末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

  5、保管好各种银行结算凭证,严格支票的领用、注销、登记手续;

  6、按资金计划进行日常收、付款。记账要求准确、及时,账目日清月结,报表编制准确、及时;

  7、及时掌握银行资金情况,及时编制资金收、支、存报表上报领导,做好现金管理工作,库存现金做到不短少,不丢失;

  8、对其他日常资料及时整理。

  职位                 需求人数

  3、办公室文员        若干

  职位描述:

  承担日常办公室文秘与相关行政工作;负责公文、合同、OA网管理、进行文书起草等工作;承担文件档案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待遇面议。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经济、法律等专业;

  2、具有文秘、档案管理资格证书者优先;

  3、一年以上办公室文员相关工作经验;

  4、熟练操作WPS等相关办公软件;

  5、工作耐心、细致、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执行力,有职业素养,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能力及亲和力。

  职位                需求人数

  4、会议服务员        若干

  职位描述:

  会议室管理,以及各种会议服务保障和支持;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待遇面议。

  任职要求:

  1、会议的接待和服务工作;会议场所的设施、设备正常使用;

  2、会议室清洁卫生工作,保持环境整洁、空气清新;

  3、遵守会议服务程序和服务规范,热情、主动、有礼貌的提供满意的会议服务;

  4、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汇报并处理,保证会议室的安全;

  5、有较好的仪表仪容,女性,不超过22周岁,专业服务院校毕业,无不良嗜好,服从管理;

  6、有工作经验者、文体特长者优先。

  职位                            需求人数

  5、自控科维修员、值班员        若干

  职位描述:

  负责维修自控系统设备,及时发现并解决或反映问题,保障自控设备正常运转;巡视检查自控系统;中控室值班;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待遇面议。

  任职要求:

  1、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及相关专业;

  2、具备专业资质人员优先;

  3、能承受工作压力,能参加倒班工作;

  4、本科以上学历;

  5、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文体类特长者优先;

  6、具有国家计算机二级以上证书者优先。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后勤服务中心

  二〇一五年三月十七日

    应聘登记表

编辑:李昭翼

关键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后期;服务;招聘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