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动态

央广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清理整顿驻地方机构情况公示

2014-12-31 09:43: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按照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关于清理整顿中央新闻单位驻地方机构的通知》要求,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驻各地方机构的设立、人员使用和开展业务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在自查自纠的同时,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统一财务管理、人员管理、新闻采访活动的管理。

  经查,我台各地记者站、编辑部、节目制作室合规从事新闻采编活动。没有工作经费保障不到位问题,没有违规承包转让问题,没有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兼职,未发现擅自聘用人员问题和违规从事经营活动问题,未发现采编人员滥用新闻采访权谋取不正当利益问题。

  中国广播网各地方分网按要求进行了备案,其采编业务由当地记者站统一管理。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编辑:宁静

关键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央第十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分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中央第十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分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陶治国强调,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部署,是促进标本兼治的战略举措,必须保持不忘初心的战略定力。阎晓明指出,中央第十四巡视组专项巡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分党组,体现了党中央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重视和关心。

2016-11-15 18:31: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现场直播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

2016-11-10 17:03:00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2017年校园招聘启事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家电台,中国最权威、最具公信力的国家级媒体之一,是集广播、电视、网络、新媒体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传媒。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高校进行2017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

2016-11-08 18:1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