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央广动态 > 正文

《中国广播电视年鉴》2012年版出版发行
2013-01-05 17:1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1月5日消息(记者关晓东 通讯员刘书峰):由国家广电总局中国广播电视年鉴编委会组织编纂的《中国广播电视年鉴》2012年版近日正式出版发行。该《年鉴》是全面反映我国广播电视最新发展状况的综合性、权威性大型年刊。2012版《中国广播电视年鉴》总计150万字,184面彩页,翔实记载了2011年我国广播电视行业各方面的最新情况。

  在主体内容上,该版《年鉴》突出记载了广播电视“走转改”活动,同时对我国纪录片风生水起的良好局面做了重点描述。另外,该版《年鉴》在增强知识性、方便读者使用等方面做了探索,比如增加了关于广播电视小知识的补白,加大了索引范围,使用了文中互见的检索方式。

  

责编:刘梦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版权说明:凡标注“来源:中国广播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等,版权均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广播网/央广新媒体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所有,未经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 如需获得授权,请与中国广播网联系,电话:5680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