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央广动态 > 正文

央广视讯诚聘内容审核专员
2012-09-14 15:2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招 聘 启 事

  央广视讯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旗下的手机电视运营公司。现因公司发展需要,诚聘内容审核专员。

  岗位职责:

  1. 负责各类手机广播电视节目(包括文字、音视频等)内容的审核工作。

  2. 能够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确保所审核节目的内容积极健康。

  3. 听从调度和安排,及时无误地完成每日的节目审核任务。

  岗位要求: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有新闻工作经历(包括新闻采访、编辑、电视编导等工作经历)的优先;

  2. 知识面广,有较强的新闻敏感和分析判断力;

  3. 有职业理想,严谨守纪,肯于钻研业务,勇于担当,团队合作意识及沟通能力强,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4. 对新媒体业务一定的兴趣,尤其对手机电视等业务有一定了解。

  5. 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等。

  工作地点及待遇:

  目前主要在北京工作。

  我们将根据您的工作年限、工作态度、业务能力及水平,提供在同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待遇,并为个人发展提供空间。

  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只接受网络报名,请将报名简历发送至:shenhebu@cnr.cn

  *请应聘人员在个人简历中详细介绍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绩,如有作品请附上。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11月30日

责编:刘中琪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