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央广动态 > 正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课题组与百度网联合举办“网络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会
2012-09-03 10:2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课题组与百度网联合举办“网络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会

  8月30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网络中心承办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文化建设研究”课题组与百度发展研究中心在北京联合举行了“网络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围绕国家信息化、云计算、下一代互联网等国家高新技术、国家网络文化软实力发展战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8月30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网络中心承办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网络文化建设研究”课题组与百度发展研究中心在北京联合举行了“网络文化建设”专题研讨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传媒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姜飞、新华社新闻研究所国际传播中心主任、研究员唐润华、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娄耀雄、中国传媒大学《媒介》编辑部主任刘珊、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阴卫芝、中国联通主任编辑付玉辉、百度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勇、主任助理董秀海、高级工程师王洪亮、北京缔元信互联网数据公司CEO、万瑞数据中心研究员秦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华夏之声、军事中心和网络中心等部门专家出席会议。百度网副总编辑赵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网络中心副主任伍刚主持研讨会。

专家参观考察百度公司最新网络文化建设成就展览

  研讨会期间,专家参观考察了百度公司的最新网络文化建设成就展览,课题组与百度发展研究中心就如何深入开展国家重大社科基金项目研究达成合作共识。百度先后承担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云计算示范工程专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核高基”项目、科技部863计划“中国云重大项目”、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项目、中央财政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计划等11项国家重点科技专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网络中心曾灵华 阎国威)

责编:陈晓冉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