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央广动态 > 正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2012年社会公开招聘公告
2012-08-13 16: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央广都市(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央广都市),于200910月挂牌成立,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覆盖北京及周边地区的四个广播频率(都市之声TOP FM101.8、文艺之声FM106.6、老年之声FM1053、娱乐广播AM747)以及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FM996)的节目制作、运营和销售,播出节目包含生活资讯、音乐、娱乐、服务等多种类型和内容。
    都市之声于2003616日正式开播,是中央台最时尚的频率。都市之声立足北京,面向全国,服务都市人群,引领时尚生活。在都市之声,可以随时听到最有用的资讯,在都市之声,还有耳熟能详的好听音乐。

    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于201296日正式开播,是中央台联合国家交通运输部和华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重点项目;是国家广播应急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内第一个专门针对高速公路司乘人员,服务于高速公路的广播频率。节目内容强调服务性、娱乐性和伴随性,24小时播出。前期将覆盖京津塘高速公路,未来将覆盖全国高速公路网络,实现高速公路的同频覆盖。

    我们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为资源平台,广纳各界资深人士和新锐力量,建立了一支包括管理团队、节目主持人和记者编辑团队、节目制作和包装团队以及推广营销团队在内的精英队伍。
   
我们的目标是:全媒体内容提供商让全世界每一个人都享受到我们优质的音频服务!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我公司现面向社会开展2012年度公开招聘。

这里有无与伦比的专业地位,

这里有自由广阔的发展平台,

这里有轻松快乐的工作氛围,

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

一、招聘岗位

1、 主持人10名)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普通话一甲、主持人广电资格考试合格证;

3)   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较强的责任感;

4)   能够适应弹性工作时间,能够长期从事夜间工作;

5)   有主持经验者优先; 

6)   男性优先。

2、编辑10名)

1)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中文、新闻或相关专业; 

3)   有很强的文字功底;

4)   能够适应弹性工作时间,能够长期从事夜间工作;

5)   有编辑经验者优先; 

6)   男性优先。

3、资深广告销售5名)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3)   了解广播广告运作的基本流程和客户拓展的方法;

4)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能够帮助客户撰写广告策划案;

5)   身体健康,性格外向,形象气质佳;

6)   有开拓精神,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7)   有一年以上同类广告销售经验者优先,有品牌客户资源者优先。

4、广告策划师5名)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思维敏锐,有较强的广告创意、无穷的创意发想力、撰稿和文字编辑能力,上佳的文字功底和品位鉴赏力;

3)   五官端正,品行良好,熟悉广播运作流程和广告策划;

4)   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及良好的沟通合作能力;

5)   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6)   有文案、市场策划相关工作经验优先,也欢迎优秀富有相当写作能力以及文案策划能力、勇于挑战创新的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

 

责编:涂傲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