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央广动态 > 正文

王求台长一行访问联合国总部
2012-06-05 15:16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合作 发展 共赢——王求台长一行访问联合国总部

    中广网纽约6月5日消息(记者蔡万麟 周军 黎晓蕾)纽约当地时间5月31日上午,中央电台王求台长一行拜访联合国主管新闻宣传代理副秘书长马赫·纳赛尔先生,就在新媒体形势下双方的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王求台长与联合国代理秘书长马赫·纳赛尔先生(左三)亲切会谈

    联合国代理副秘书长马赫·纳赛尔先生对王求台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感谢中央电台一直以来和联合国中文台的良好合作。马赫·纳赛尔先生表示,中央电台拥有世界上最多的听众,高达七个亿。现在人们广泛采用多媒体的方式获取信息,但毋庸置疑,广播仍然是当前基本的传播渠道和方式,世界上有许多听众依然在通过电台获取信息。同时,电台本身也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传播平台,大家都在同时用互联网的方式传输节目,在网上收听广播,这也是广播的价值所在。马赫·纳赛尔先生表示他们将与自己的合作伙伴来共享这些资源,也希望今后与中央电台继续加强合作。

王求台长与马赫·纳赛尔先生及联合国电台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合影 

    王求台长首先感谢十几年来联合国对华语广播特别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王求台长表示,这十年来,我们认为全球华语广播网和我们共同举办的一些活动很有意义,对全球文化的传播和交流有实质性的推进。

责编:晓凡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