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央广专区

“燃情六月”华夏之声听众见面会点燃六月深圳

中广网 2010-06-21 20:5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6月20日消息(记者刘晓敏)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华夏之声“燃情六月”听众见面会6月18日晚8点在深圳大剧院隆重举行,华夏之声近20名主持人走出直播间,与听众面对面交流、心与心碰撞,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主持人与听众激情碰撞点燃了六月的深圳!

华夏之声四位主持人梦云、小班、思元、泽宇闪亮登场

    在近两小时的见面会中,来自北京、广州、深圳的华夏之声当家主持们为千名听众展现自己的当家绝活儿、看家本领:京剧、流行歌曲、粤剧、朗诵等,主持人自编自导,精心准备。晚会上穿插有趣的游戏,拉近了听众与主持人之间的距离。

 

 现场的听众们热情高涨,纷纷与自己喜欢的主持人互动

填写好友的邮件地址:(如同时推送多个邮件地址,请用“;”号隔开) 
责编:刘晓敏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86093114 400-668-0040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