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央广专区

中国广播网评网团成立 网民倡议净化网络环境

中广网 2010-06-17 14:4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6月12日消息 6月12日,中国广播网评网团成立暨首次座谈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国际关系学院、北京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大学生网友和其他行业网民代表30余人参会并共同发出“净化网络环境、做文明网民”的倡议。

中国广播网评网团成立暨首次座谈会在京举行

    为加强与网民的互动,培养具有高粘性的网民队伍,中国广播网组建了100人的评网团。评网团成员以在校大学生为主。

     会上,网友代表围绕“中广网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建议”、“我最喜欢的中广网频道和栏目”、“中广网应新开设哪些频道和栏目”等话题纷纷发言,为中国广播网的改版和长远发展建言献策。

网民代表现场签署“净化网络环境、做文明网民”倡议书

    现场30多位网民代表根据评网团成立前期从网络上征集的网友意见,发出了“净化网络环境、做文明网民”倡议,号召广大网友,从自身做起,做文明网络的传播者,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使互联网成为传播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沿阵地。

    这一倡议得到中国广播网广大网民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响应。

点击进入专题>>>

填写好友的邮件地址:(如同时推送多个邮件地址,请用“;”号隔开) 
责编:囡囡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新闻

我要评论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86093114 400-668-0040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