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藏:青稞精深加工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图)

2019-09-19 10:33:00来源:新华网

(专发新华网西藏频道)西藏:青稞精深加工产业助力脱贫攻坚(1)

  图为发布会现场展示的青稞饼干(9月17日摄)。新华社发(孙非摄)

  17日,包括青稞曲奇、青稞代餐粉在内的5种青稞精深加工产品在拉萨市发布。

  青稞作为西藏主要粮食作物,有“粮食之母”之美誉。挖掘青稞的营养和保健价值,发展青稞精深加工产业,有助于增加农民收入,促进脱贫致富。

(专发新华网西藏频道)西藏:青稞精深加工产业助力脱贫攻坚(2)

  图为到场嘉宾在挑选青稞产品(9月17日摄)。新华社发(孙非摄)

(专发新华网西藏频道)西藏:青稞精深加工产业助力脱贫攻坚(3)

  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向到场嘉宾介绍青稞精深加工产品(9月17日摄)。新华社发(孙非摄)

(专发新华网西藏频道)西藏:青稞精深加工产业助力脱贫攻坚(4)

  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展示青稞精深加工产品(9月17日摄)。新华社发(孙非摄)

(专发新华网西藏频道)西藏:青稞精深加工产业助力脱贫攻坚(5)

  发布会现场,一位嘉宾在试吃青稞饼干(9月17日摄)。新华社发(孙非摄)

编辑: 胡莹莹

西藏:青稞精深加工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图)

西藏:青稞精深加工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图),新华社发(孙非摄)  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向到场嘉宾介绍青稞精深加工产品(9月17日摄)。新华社发(孙非摄)  发布会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展示青稞精深加工产品(9月17日摄)。

关闭